運動雲

小球迷衝出討抱抱!C羅「牽小手+蹲下簽名」羨炸全球粉絲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現正代表葡萄牙出戰世足的C羅(Cristiano Ronaldo)是全球家喻戶曉的足球明星,而身價上億的他,私底下也相當親民。有球迷日前就捕捉到,一名小球迷突破保鑣防線,跑上前緊緊抱住C羅,結果C羅不但沒將他趕走,還貼心地蹲下身在小球迷衣服上簽名,暖心一幕融化不少粉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還效力曼聯的C羅今年9月中剛結束位在摩爾多瓦(Moldova)的球賽,許多球迷都聚集在他下榻的飯店外守候,想要一睹超級球星的風采,結果當C羅一步出飯店,馬上就有一名小男孩衝破保標防線,跑到C羅身前將他緊緊抱住,讓附近群眾見狀隨即爆出一陣羨慕的驚嘆聲。

▲一名男童突破保鑣防線,衝上前緊抱C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男童突破保鑣防線,衝上前緊抱C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本以為小球迷會馬上被保鑣帶走,不過C羅卻親切地拍了拍小球迷的背,並轉頭向保鑣示意要拿筆,之後更將小球迷帶到球隊巴士旁,蹲下身親自在男孩球衣上簽名,結束後還抱了抱對方,讓小球迷相當興奮,帶著滿臉笑容跑回人群當中。

畫面在網路曝光後,馬上引發全球網友關注,紛紛羨慕大呼「小孩才有的福利」、「放開那小孩,讓我來」、「那個男孩可以炫耀一輩子了」、「我願用10年的時間換這5分鐘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他一直受到全世界粉絲喜愛的原因」、「上天是不公平的,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完美」。

▲▼  C羅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 。(圖/路透社)

據了解,37歲的C羅去年回鍋老東家英超名門曼聯,雙方卻鬧得不歡而散,日前已正式結束合作關係。而有消息指出,他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傳統勁旅艾納斯簽約,年薪高達1.7億英鎊(約63億台幣),合約年限可能為2年半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