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本屆首顆烏龍球誕生! 摩洛哥後衛「伸腳一擋」釀禍

▲▼摩洛哥阿格德踢進烏龍球。(圖/路透)

▲摩洛哥後衛阿格德(5號)伸腳擋傳中球,結果變成烏龍球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卡達世界盃F組最後一輪賽事1日晚間23點開踢,前兩輪表現出乎外界意料的摩洛哥,此役只要不輸就鎖定16強門票。面對已出局的加拿大,摩洛哥開賽4分鐘就閃電進球,早早拉開2比0領先,但第40分鐘出現了一記烏龍球,摩洛哥後衛阿格德(Nayef Aguerd)伸腳擋對手的傳中球,球變線進到自家球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摩洛哥首輪0比0戰平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,次輪面對上屆季軍比利時更爆冷2比0贏球,這一戰面對已經出局的加拿大,只要不輸就能晉級,還有機會爭小組第一,有望繼1986年後第2度挺進世界盃淘汰賽。

摩洛哥開賽僅4分鐘就「閃電進球」,加拿大後防送大禮,門將博爾揚(Milan Borjan)竟把球傳到對手腳下,效力切爾西的摩洛哥王牌齊耶赫(Hakim Ziyech)輕鬆挑射破網。加國前役攻入本屆最快的進球,此戰則創下本屆第2快失球紀錄。

第23分鐘,摩洛哥中路直塞,恩內斯里(Youssef En-Nesyri)在兩名加拿大後衛之間起腳射門,替摩洛哥攻入本戰第2球,拉開2比0領先。

加拿大在第40分鐘扳回一城,加拿大阿德庫貝(Sam Adekugbe)甩掉防守球員傳中,摩洛哥後衛阿格德(Nayef Aguerd)伸腳一擋,球變線飛往球門,門將撲了一下,最後還是沒攔住,本屆首顆烏龍球因此誕生。摩洛哥免費送給對手1分,雙方戰成2比1。

恩內斯里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攻入個人本場第2球,隨後被判越位不算,摩洛哥上半場以2比1領先。

▲▼摩洛哥阿格德踢進烏龍球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