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者動手了!癱瘓大陸政府網站、曝警政高層名單 力挺白紙革命

▲▼北京「白紙革命」。(圖/路透社)

▲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宣布支持中國「白紙革命」示威者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(Anonymous)11月29日在推特宣布展開「白紙行動」(#OpWhitePaper),攻擊中國政府機構網站、曝光中國政府高層身分證及警察名單,以支援在中國各地發動抗議的中國公民,更提出包含「取消(國家)主席職務終身制」在內的5大訴求。

匿名者11月29日在推特表示,他們與中國公民站在一起反對極權政府,「中國(政府)你阻止不了我們,你們在對追求民主和自由的公民濫用權力之前,應該就要預料到我們會出現」、「我們很高興看到人們挺身反對獨裁者,但也擔憂他們是否能獨自對抗這些政權,他們需要幫助。」

匿名者也向中國政府提出5項訴求,分別為1. 停止強制核酸檢測和強制隔離,改為自願檢測自願隔離。2. 中國言論自由,不刪帖不封號,拆除網路防火牆,讓人們看到真實發生在世界和中國的事情。3. 釋放參加白紙革命遭逮捕的示威者。4.鬆綁護照辦理,開放國門,出境不可勸返。5. 取消國家主席職務終身制。

匿名者宣布展開「白紙行動」後,陸續在推特及Telegram上發布行動成果,包含駭入或用DDoS(分散式阻斷服務)癱瘓中國政府機構的官方網站、曝光中國政府高層身分及警察名單等,「我們100%支持中國的抗爭者,任何追求自由的人們,我們都力挺到底,我們不會丟下你們任何一人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