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車禍在家休養「腹部突然中槍」 槍手竟叫25歲小弟頂罪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宜蘭縣蘇澳鎮16日深夜發生一起街頭槍擊案,當時有兩派人馬在太平路談判,其中一人作勢開槍威嚇,不料走火貫穿附近民宅鐵門,導致一名車禍在家養傷的蕭姓外送員腹部中槍。案發後3小時,25歲陳姓男子帶槍投案,但警方抽絲剝繭,發現開槍的其實是36歲潘姓男子,因畏罪才教唆陳男出面頂罪。

▲▼外送員車禍在家休養「腹部突然中槍」 槍手竟叫25歲小弟頂罪。(圖/地方中心)

▲潘嫌開槍誤擊外送員,卻找陳姓小弟頂替,最終仍落網。(圖/突發中心)

蘇澳分局表示,陳嫌17日凌晨3點自行帶槍投案,被警方查扣1枝非制式短槍1枝、1個彈匣,而檢方訊後也諭知6萬元交保。不過,警方深入追查,並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交叉比對,赫然發現開槍者並非陳男,而是另一名36歲潘男。

警方得知後,火速在25日持檢察官核發的拘票,赴宜興路某汽車旅館拘捕潘嫌,還當場在車中查獲1枝非制式長槍、1個彈匣、14發子彈,以及一包K他命毒品。

▲▼外送員車禍在家休養「腹部突然中槍」 槍手竟叫25歲小弟頂罪。(圖/地方中心)

▲警方持槍衝入旅館房間內,潘嫌在睡夢中被逮。(圖/突發中心)

另外,警方也赴蘇澳鎮中興路段拘提頂罪共犯陳嫌,全案訊後依刑法殺人未遂罪、頂替罪及違反槍砲法等罪嫌,將潘姓、陳姓2嫌移送宜蘭地檢察署偵辦。檢方複訊後,認定罪嫌重大,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2嫌均獲准。

至於當天不幸中彈的蕭姓外送員,雖被子彈貫穿側腰,傷勢不輕,但經緊急送醫、取出子彈,目前已無大礙。

▼警方當場從潘嫌車上起出長槍、彈藥及毒品。(圖/突發中心)

▲▼外送員車禍在家休養「腹部突然中槍」 槍手竟叫25歲小弟頂罪。(圖/地方中心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