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「拒拼第二胎」原因曝 喊話記者:有了就送愛馬仕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以發掘、表揚台灣職⼈精神為宗旨的《MONSTER PARTY》「怪物祭」今年堂堂邁入第六屆,今(1日)舉辦頒獎典禮,黃子佼、謝盈萱、艾怡良都現身出席,甫升格當爸的黃子佼,透露女兒近來喜歡跟他作對,「我想睡覺,她就半夜哭。」不過也甜蜜地說:「她一個笑容就讓我融化,幾乎不想上班,她看到我先笑,一看到我要去上班,表情立刻垮下來,才6個月就有靈性,每天都有收穫或心得。」

▲▼ 謝盈萱、黃子佼、艾怡良出席怪物職⼈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謝盈萱、黃子佼、艾怡良出席怪物職⼈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1201第六屆怪物職⼈頒獎典禮-謝盈萱,黃子佼,艾怡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1201第六屆怪物職⼈頒獎典禮-謝盈萱,黃子佼,艾怡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而黃子佼被問到有無計畫再拼第二胎?他表示:「我太太很想生,我不想。」更透露活動開始前經過市集抽卡牌,想解惑自己到底要不要順應太太的意願,沒想到竟抽到8字箴言:「很好很好,一切都好。」讓他打趣直呼:「被我太太知道就完蛋了,我還是想睡飽一點。」

去年「怪物祭」時,他隱藏老婆懷孕喜訊,今被媒體大虧此事,是否現在真的肚皮沒動靜?黃子佼笑喊:「今年真的沒有,突然有了就一人一個愛馬仕,見者有份。」而他下週也將舉辦公益音樂會,把表演費當成善款全數捐出,熱衷做公益的他,感慨地說:「今年豐收,有收到金鐘獎金,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意外之財,不是留在身邊,可以做點公益。」
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