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談新人王陳冠偉最大成長 葉總:明年續扛終結者

▲▼味全龍陳冠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陳冠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味全龍投手陳冠偉今年拿到年度新人王,其中球季後半段扛下終結者角色,整體表現不俗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「明年續扛球隊終結者。」

陳冠偉本季49場出賽,全部都是後援,戰績3勝2敗8中繼9次救援成功,投了46局,被擊出26支安打,包括1支全壘打,61次三振,17次四死球,防禦率3.13,WHIP值0.89。

談到陳冠偉今年表現,葉君璋表示,「現在職棒環境變好,蠻多球員有地方練習,我們球隊確實環境不錯,有場地提供球隊訓練,陳冠偉也很努力,確實很認真,今年最大轉變是身體變強,以前沒有辦法投那麼多,是因為身體狀態沒有很好,教練團不太敢讓他投太多,今年幾乎沒有什麼傷,除了身體更強壯,控球也變好,不用投那麼多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君璋表示,「主要是靠陳冠偉自己努力,只要身體狀況OK,基本上明年陳冠偉就是繼續擔任球隊的終結者角色,人格特質有辦法承擔第9局任務,個性上可以忍耐,很緊張狀況下,還是可以撐下來。」

味全投手教練郭勝安表示,「其實陳冠偉去年表現就很好,今年季中有段時間狀態往下,但態度與心理層面還是很不錯,可以找回好的感覺,這是去年比較沒有看到的,這一點蠻不簡單,他訓練很認真,我完全不用擔心他,有這樣的表現不意外,因為實在付出很多,就像上禮拜天是球隊休息日,但卻看到他在做重量訓練,真的很努力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