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財神爺降臨!彰化幸運兒繳中華電信費1289元 中千萬發票

▲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統一發票開出千萬特別獎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統一發票開出千萬特別獎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財神爺降臨!台彩大樂透日前開出1億3498萬元,由彰化縣員林市內「蘭帝彩券行」一注獨得,喜事不只這一樁,財政部今天公布9、10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,一位民眾在彰化市和平路的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,繳交網路費、電信費花了1289元中特別獎千萬元,中獎消息一出後,大家都為這名幸運兒開心。

財政部今(1)日下午公布9-10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,據財政部統計,本期1000萬特別獎共開出15張,200萬特獎則開出12張。200萬特獎的中獎名單中,有幸運兒僅花31元買手搖杯,就幸運抱走大獎,12名中獎者中,有高達8位花不到百元。

千萬特別獎獎號為「11174120」,15名幸運兒中,其中有一張落在彰化和平路的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,是繳交網路費、電信費花了1289元,「到底是誰得獎」,民眾紛紛猜測,有可能是在地住在附近民眾或中華電信員工,不管如何都相當幸運。

▲統一發票9、10月中獎號碼。(圖/社群中心製作)

▲ 統一發票9、10月中獎號碼。(圖/社群中心製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