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女友解封首日「無罩出門」 一換邪惡視角…南半球下方炸出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直播主麻姬兔(阿乃)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在社群擁有超過14萬名粉絲,她也因是孫安佐的女友而備受關注。台灣於1日正式開放戶外免戴口罩,麻姬兔也特地PO文表示自己「無罩出門」,不過,網友翻到第二張照片才發現真正的重點、直呼「太狠了」。

▲▼孫安佐女友麻姬兔(阿乃)無罩出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2.maji)

▲麻姬兔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2.maji)

麻姬兔1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外出照,第一張照片中,她戴著鴨舌帽、粉色口罩,身穿綁帶緊身針織衣,PO文寫道:「無罩出門。詳情看圖2。」而第二張照片,則是她由下往上拍自己的衣服,只見腰側開了兩個大洞,她的「南半球」直接炸出,暗示其實「無罩」不是指口罩,引網友紛紛驚呼「無罩駕駛,車速太快」、「太狠了」、「溢出來啦」、「太過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孫安佐女友麻姬兔(阿乃)無罩出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2.maji)

▲▼麻姬兔曬辣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2.maji)

▲▼孫安佐女友麻姬兔(阿乃)無罩出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2.maji)

此外,狄鶯先前也大方認證麻姬兔是自己的「準媳婦」,她在11月初曾曬出孫家家族聚會的影片,先是介紹左手邊的兒子孫安佐,再來是兒子的女友,親暱地說:「這是我媳婦,叫阿乃,統稱叫寶貝。」並稱兒子是她的心肝,媳婦是她的寶貝,間接證明兩人感情十分穩定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►臉書雙重認證防不住駭客! 罔腰帳號遭盜「14年回憶全沒了」

►潔哥頭髮被剪成「狗啃斷層」短到肩上! 崩潰PO照:技術也太差

►倪暄怒控前男友「早就策劃好一切」 揭求救陳晨威真相:太過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