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:沒有真相沒有屏東縣長 籲周春米跟大家說「查清楚」

▲朱立倫南下聲援蘇清泉            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▲朱立倫南下聲援蘇清泉。(蘇清泉服務處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)日下午南下屏東聲援蘇清泉;朱立倫表示,「沒有真相,怎麼會有屏東縣長」,他呼籲周春米大大方方跟大家說「請查清楚」。

周春米今天發表5點聲明,其中1點提及「勝選是責任的開始,落選不是世界末日,現在蘇先生及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指責屏東有開票疑雲,屏東何其無辜?要忍受這樣的紛亂,請蘇先生及國民黨適可而止、放過屏東!」。

朱立倫對此表示,臺灣的民主不是第一天,臺灣的選舉已6、70年了,要怎樣開票,「大家會不知道嗎?」從小就知道開票一定要遵照這些程序,屏東怎麼會發生這些事情,這絕不是瑕疵兩個字,屏東縣民有資格、更有這樣的權利要求真相;如果沒有真的話,怎麼會有屏東縣長,選舉的確結束了,但是開票還沒有結束,同時對中選會主委在立法院答覆立委質詢竟回答「瑕疵但不影響結果」,那以後全臺灣開票都是瑕疵,「大家可以接受嗎?」

朱立倫說,周春米女士在什麼的心情下發表如此聲明,如果妳是實實在在、清清白白的贏,應該大大方方的跟大家說「請查清楚」,而她竟譴責大家對她的質疑,來譴責國民黨,那是代表心虛嗎、還是什麼問題?如果一個要當屏東縣長的人,對自己的開票、得票沒有信心,那麼怕在野黨,「那是非常奇怪的事情。」

他說,全臺灣都想知道真相,屏東縣鄉親一定要真相,國民黨一定全力協助蘇清泉,司法上需要協助,一定主動協助幫忙,立法院黨團今天號召民眾,如果知道真相,拜託大家一起提出來,讓這場選舉有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