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佳煐極貼身禮服逼出銷魂S曲線 金所炫MAMA紅毯合體男星撒糖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國音樂盛事MAMA日前於11/29、30日連續兩天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舉行,女星文佳煐以極致貼身的黑禮服造型現身紅毯,側面勾出銷魂S曲線,美翻眾人;金所炫則與新劇《沒用的謊言》搭檔男星黃旼炫合體出場,還沒開演就先公開撒糖,身上的駝色針織裙裝顯得氣質溫婉,非常有女人味。

▲文佳煐、金所炫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文佳煐、金所炫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文佳煐MAMA紅毯造型雖然包緊緊,卻相當火辣性感。(圖/翻攝自IG@m_kayoung)

文佳煐在演出《女神降臨》後人氣暴漲,近期與柳演錫合作新劇《愛情的理解》,即將在本月開播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日前出席MAMA紅毯,文佳煐選穿SAINT LAURENT的黑色禮服登場,看似全身包緊緊,但極貼身的布料反而讓她的姣好身形更凸顯,尤其是當轉到側面時,性感S曲線超銷魂。

▲文佳煐、金所炫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文佳煐、金所炫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金所炫與黃旼炫合體現身MAMA率先撒糖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)

金所炫於紅毯上與新劇《沒用的謊言》搭檔男星黃旼炫合體現身,並與呂珍九再次同台擔任頒獎人;金所炫身穿BALMAIN的墊肩駝色針織裙裝,小小展露纖細雙腿,配上溫柔的長捲髮,整個人散發溫婉的女人味,以童星出身的金所炫,轉眼今年也已23歲,現在脫去稚氣的模樣非常漂亮。

►凱特王妃綠格紋裙勾纖細腰身 訪美時尚外交獲外媒盛讚

►韓韶禧穿「惹火小黑裙」狂吸讚! 曬出仙級鎖骨曲線電暈網

關鍵字:

文佳煐, 金所炫, MAMA, 紅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