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雙重認證防不住駭客! 罔腰帳號遭盜「14年回憶全沒了」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網紅罔腰(江甜菲)曾是男兒身,2018年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,脫胎換骨成為真正的女人,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日前驚爆帳號遭到盜用,之前所設定的防盜認證完全沒用,連信箱都被改密碼,她為此難過表示「14年的紀錄都沒了」。

▲▼罔腰臉書遭盜「14年回憶全沒了」 雙重認證防不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罔腰的腰)

▲罔腰用了14年的臉書帳號遭入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罔腰的腰)

罔腰於11月27日透露,他從高中開始用到30歲的個人臉書帳號,竟然無預警遭到入侵,「直接掰掰了…用了雙重認證也沒用,電話、信箱都沒有通知,我的臉書就被盜用了,連收認證碼的信箱,也被改了…」罔腰表示,她不想花錢找人救回帳號,因為網友能在社群上認是自己,都是一種緣份,不過,她也無奈說:「收起不開心的心,日子還是要過,只是我14年的紀錄照片,都沒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罔腰臉書遭盜「14年回憶全沒了」 雙重認證防不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罔腰的腰)

▲罔腰不打算救回舊帳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罔腰的腰)

罔腰在29日也補充說,很多人問她「有沒有帳號雙重認證」,她強調自己有綁定電話、信箱,「但壞人要偷我帳號,一定有他的辦法,我的帳號就在沒有簡訊、沒有信箱通知被登入。」猜測對方可能是要轉賣自己的帳號,「我一樣不想花錢救,用新的就好。」

【罔腰全文】

高中用到30歲的個人臉書,用了14年以上
直接掰掰了…用了雙重認證也沒用
電話、信箱都沒有通知,我的臉書就被盜用了
連收認證碼的信箱,也被改了…
我也不想花錢找厲害的人救了
能在這裡遇見我,是緣分,就這樣
收起不開心的心,日子還是要過
只是我14年的紀錄照片,都沒了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►潔哥頭髮被剪成「狗啃斷層」短到肩上! 崩潰PO照:技術也太差

►倪暄怒控前男友「早就策劃好一切」 揭求救陳晨威真相:太過份

►林舒語腳痛站不了送急診! 查無原因「1預兆又重現」焦急:別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