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哀悼江澤民!球迷看世足轉播「畫面變黑白」 氣瘋:怎麼看球

▲▼央視悼江澤民世足畫面變「黑白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央視悼江澤民世足畫面變「黑白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,經搶救無效,於11月30日12點13分在上海病逝,享耆壽96歲。之後,各大陸媒就把官網改成「黑白色調」,悼念江澤民。不過,有大陸網友在推特貼出照片稱,《央視》把世足的轉播畫面變成黑白,害他無法靠著球衣顏色分辨球隊,氣得大罵「怎麼看球」!

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11月30日因病搶救無效逝世,消息一出後,官媒、政府機關網站陸續換成「黑白色調」,目前,就連大陸民眾一般慣用的淘寶、京東、拚多多的網購APP,各類社交、影視、音樂平台的網站和APP介面,也換成黑白色。

推特帳號「@tindingtin」30日深夜PO出一則影片怒罵,「央視你麻痺!讓勞資怎麼看球!」疑似該網友正觀看由《央視》轉播的世足賽事,比賽畫面卻「被黑白」。

這則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,「有得看要懂得感恩了,我們以前國喪期間是禁止各種娛樂的」、「復古風阿,最早電視不也是黑白的嗎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指出是假的,「張口就來,好像就首頁是這樣,你點進去就彩色了,混淆視聽」、「嚇得我趕緊打開電視看了下,是彩色的呀」。

不過,該網友稍晚再度回應稱,「央視體育APP新聞影片的錄屏,但剛剛打開APP被強制更新之後,已經解決了這個漏洞。推測之前APP版本在黑白靈堂效果下,影片也成黑白,只能強制更新解決。」

事實上,大陸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(CCTV Sports)為了避免國內觀眾看到他國沒戴口罩的樣子,此前被發現改動世足賽的轉播畫面。《央視》持續攔截畫面並透過延後30秒播送來修改播出內容,將球迷沒戴口罩的特寫鏡頭刪掉,改以球員、官員或足球場畫面來取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