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更衣室衝突後舉辦烤肉趴 比利時前鋒妻爆「氣氛超尬」

▲▼ 比利時前鋒妻。(圖/翻攝IG)

▲比利時球員梅滕斯妻子凱特(Kat Kerkhofs)。(圖/翻攝自IG/katkerkhofs)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FIFA世界排名第2的比利時在小組賽以0比2輸給摩洛哥,讓大家跌破眼鏡。輸球後,球隊內部被爆出內鬨傳聞。據消息指出,隊上有兩位球員在更衣室發生衝突,劍拔弩張的態勢讓另外一位球員必須出面將兩人拉開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備受看好的比利時本屆表現不如預期,在小組第二場比賽輸給摩洛哥後,球隊氛圍陷入低迷,還爆出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和費爾通亨(Jan Vertonghen)兩人在更衣室發生激烈爭執,讓盧卡庫(Romelu Lukaku)不得不出面將兩人分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梅滕斯(Dries Mertens)妻子凱特·科爾霍夫斯(Kat Kerkhofs)向媒體透露,在衝突發生數小時後,球員們一同參加飯店提供的戶外烤肉,本應歡樂的烤肉趴「氣氛十分尷尬,球員們完全沒有交談」。

而德布勞內先前的言論被認為是衝突引爆點之一,當時他接受英國「衛報」採訪時,表示球隊因為年齡因素「沒有機會贏得世界盃冠軍」。此話一出引發軒然大波,主帥馬丁尼斯(Roberto Martinez)也坦言對德布勞內的言論感到驚訝,但他仍表示「球員們有權表達論點」。

不論內鬨傳言是否屬實,比利時都必須團結一氣,在小組最終戰面對克羅埃西亞,搶下16強門票。克羅埃西亞主帥達利奇(Zlatko Dalic)在受訪時表示「將全力備戰」,不會掉以輕心。

相關報導
► 比利時面臨背水一戰 主帥駁內鬨傳聞:有些人只想看笑話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