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爆內幕「倪暄+2啦啦隊女」留宿陳晨威家 球迷看傻:血流成河?

▲倪暄、陳晨威感情風波     。(圖/本報資料照、倪暄IG)

▲倪暄、陳晨威強調雙方是朋友關係。(圖/倪暄IG、本報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倪暄被前男友(M先生)指控劈腿,而出軌對象是桃猿球員陳晨威。而倪暄澄清是朋友關係,撇清不實指控,且強調不排除提告,不過Dcard瘋傳一篇「1球員3啦啦隊?」文章,指稱除了倪暄留宿陳晨威家之外,還有另2名樂天女孩也在場,引發網友熱議。

針對劈腿風波,倪暄透過經紀人代為澄清,「今日報導之內容並非事實全貌,報料者M先生將部份對話內容斷章取義,本人與陳晨威僅是朋友關係,絕未發生任何超出友誼的舉動。」最後,倪暄也強調,目前已委託律師收集證據,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晨威方面,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,陳晨威絕無介入,並指出對方相當不理性指控及影射,且要求高額賠償金達60萬,更一度威脅「期間多次提及若不達成他的要求,就會公開爆料,完全不顧事實的全貌。」

經紀公司也強調,「晨威絕無如M先生說影射的,如劈腿、過度主動、常深夜聯絡、刻意介入他人感情之行為;關於聲明所述的各項事實,本公司都有留下相關證據,基於不隨便洩漏個人隱私,也不願如對方只提供片面資料的做法,因此暫不公布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Dcard網友爆料,還有另2位啦啦隊也在留宿。(圖/翻攝Dcard)

不料昨(11月30日)論壇Dcard出現一篇「一球員三啦啦隊?」為標題的文章,疑似是M先生與陳晨威一方的對話訊息,「最後一次的留宿,倪女士也已承認其餘兩位均為樂天啦啦隊成員,請問球員半夜邀約同隊女孩至家中甚至留宿,這類舉動是否得宜?不會給人有其他遐想?我方也合理懷疑,一男多女處在家中過夜恐有逾矩之行為。」

該網友也好奇討論,男生女生一起過夜也沒什麼,大學生也常常這樣,而且最後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,「不過,我也是今天才知道,原來球員跟啦啦隊的感情這麼好,以為應該只是同事關係而已。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一男一女過夜跟一男三女過夜,我是覺得後者沒發生什麼事的機率高很多,還是大家都覺得一男三女過夜一定會4P?」「一男三女是不能打麻將嗎」、「M男第三點,是看能不能搞更嚴重啊?要死一起死的概念?爆出其他兩個啦啦隊成員,萬一也有男朋友,直接血流成河。而一句恐有逾矩之行為,也沒實質的越舉證據,這種情形就看大家怎麼解讀了」。

截至出稿為止,倪暄、陳晨威尚未對此給予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