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擴編選秀5隊名單夠誠意 林振賢:都有我們想要的

▲台鋼雄鷹隊開訓典禮,執行教練林振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林振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台鋼雄鷹今年加入中華職棒,成為中職第6隊,12月5日將進行擴編選秀,原有5支球隊已經提出保護名單,台鋼雄鷹統籌教練林振賢表示,「各隊名單中都有好手。」

今年台鋼第一次擴編選秀時程11月28日下午2點前5隊提交30人保護名單,台鋼雄鷹在12月5日下午2點前提交指名球員,選秀結果預計於下午5點前公布。

本周原有5隊已經台鋼提出保護名單,林振賢表示,「有收集一些球員資料,已經有縮小名單,剛好各隊都有我們想要的球員,守備位置不拘,就看名單中比較好的,看球隊需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振賢表示,「蠻多球員都是有在一軍出賽經驗,相信對我們幫助會蠻大的,不過還會跟球探開會討論,每一隊算是蠻有誠意的,各隊名單中都有好手,我們所有位置都有需求,不一定5個名額之中,一定要有投手或是捕手,同時還要考量年紀,不過捕手方面手年紀稍微大一點點沒關係,年紀大一點比較有經驗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