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正妹YTR遭印度男當街強吻 她直播中狂喊「不要!」超噁畫面曝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一名正妹YouTuber日前在印度孟買街頭直播,突然被當地男性搭訕,伸手對她勾肩搭背,絲毫不顧她大聲喊著「不要」,一度作勢親吻還想邀她上車,過程全被拍下,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後點燃網友怒火,印度警方介入調查後已將二人逮捕。

根據《新德里電視台》,孟買警方根據社群媒體上的影片,針對此事立案調查,1日宣布已經逮捕性騷擾韓國女直播主的二名男子謝赫(Mobeen Chand Mohammad Shaikh)和安薩里(Mohammad Naqeeb Sadrealam Ansari)。

▲▼ 一名南韓YouTuber在孟買街頭遭印度男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Mhyochi差點被強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畫面中可見,來自南韓的Mhyochi日前在孟買街頭開Twitch直播時,一名男子向她搭話,但二人似乎言語不通,男子竟一把抓住她的手臂將她拉到一旁,儘管Mhyochi連忙用英文說道,「我們要去哪?」、「不要不要不要」,但男子接著竟用手搭上她的肩膀,嘴唇靠近她的頸部作勢親吻,還發出「啵」的一聲,令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。

Mhyochi好不容易甩開這名男子向前走,未料約15秒後,男子就騎機車載著另一名友人追上她,提議載她一程。她馬上連聲拒絕,「不要不要不要」、「我就住在那」。

網友在推特PO出這段影片,標記孟買警方並憤怒寫下,這名直播主在上千名觀眾眾目睽睽之下被這些男性騷擾,「太噁心了,必須對他們採取行動,不被罰不行」,至今累計近85萬次觀看。許多網友都轉發影片寫下,「好不舒服」、「太噁了,他硬拉她欸」、「非常令人失望」。

Mhyochi本人也在推特轉發影片表示,「昨晚直播中,這名男子騷擾我」,她看見男子是和友人在一起,當下不想鬧大,選擇離開現場,卻有人說是因為她太友善、回應對方搭話所引起。

根據Mhyochi的頻道,她本名Hyojeong,是住在比利時的南韓人,平時會在Twitch、YouTube等平台直播遊戲、烹飪、手作DIY、吃播和日常生活等內容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