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綠血砍將單場狂飆49分! 坦圖主場強勢澆熄熱火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無論團隊聲勢或個人數據都來到生涯巔峰,賽爾提克當家球星坦圖(Jayson Tatum)1日在主場迎戰東區強敵熱火之役再度大顯神威,全場砍進8記三分球進帳本季個人新高49分外帶11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,強勢表現率領綠衫軍最終以134比121澆熄熱火,除了收下近期5連勝,戰績18勝4敗也持續於全聯盟獨走。

綠衫軍今日於主場迎戰南灘大軍造訪,開賽兩隊手風極順上演飆分秀,地主靠著雙槍坦圖、布朗(Jaylen Brown)聯手飆分,熱火則由主戰長人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領軍,半場打完熱火以68比60取得領先。

此戰塞爾提克頭號砍將坦圖手感發燙,全場以6成命中率砍下49分、11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,包含三分球12投8中,罰球線上也有12投11中優質表現,在末節領軍突圍而出,最終13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坦圖此戰除狂轟本季新高49分外,也是本季第3度單場得分突破40分大關,本季要問鼎「年度得分王」氣勢可說相當猛烈。

塞爾提克除坦圖外,布朗也砍下26分、7籃板、5助攻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替補貢獻21分、6籃板。

輸球的熱火方面,全隊共7人得分達雙位數,阿德巴約砍下最高23分外帶6籃板、5助攻、2抄截,希洛(Tyler Herro)22分、6籃板、9助攻。

▲塞爾提克坦圖單場狂轟49分。(圖/CFP)

▲塞爾提克坦圖單場狂轟本季個人新高49分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