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正妹妻唯美孕肚照曝 「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她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今年是KID(林柏昇)人生最豐收的一年,年初娶到東區妹仔Rita,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迎接好「孕」到。夫妻倆把獨家封面留給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,拍攝現場穿上英倫紳士裝的KID挽著愛妻,深情告白:「感謝老天送我的完美禮物。」

▲▼KID與老婆。(圖/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)

▲KID與老婆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/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)

夫妻倆是在朋友的聚會下相識相戀,當時KID正在當兵:「我老婆是非常幽默風趣的人,雖然她外表看起來酷酷的,但她很會逗我開心,而且超級貼心,相處起來,我不必一味討女生歡心,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,從小獨立慣了的我,很珍惜並享受著被照顧的感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D如數家珍訴說著太太的好,好不容易話語權轉到Rita身上,女主角接腔稱:「我們年紀相差近10歲,剛認識他時,我就很喜歡參加他跟朋友的聚會,當時他跟同齡朋友都有穩定的工作,處於很成熟有深度的狀態,我都笑稱他是企業家,跟螢幕上的瘋面仔差很大。」

▲▼KID與老婆。(圖/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)

▲KID與老婆交往2年來從未吵過架。(圖/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)

從交往到結婚2年多來,他們不曾吵架。日前家中狗寶貝吃壞肚子,清晨5點要出班的KID,睡夢中聽見狗狗拉肚子的聲音,二話不說起身整理床單環境、帶狗狗到陽台便乾淨,前前後後忙了快1小時,整晚睡不到4小時就又要出門工作,讓Rita相當感動。

機會可以靠自己創造,而幸福得靠倆人攜手營造。之前KID拍攝騎重機環島外景節目,Rita偷偷帶著雙方爸媽到終點站花蓮,簡直讓KID暖到心坎裡,直誇:「我老婆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她可以把家組合在一起,我的生命裡已經不能沒有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