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王世堅接任黨主席!他轟民進黨派系腐化 網嗨喊「堅瑜配」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受訪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,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一職,黨內面臨由誰接任黨主席的新局。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日痛批,無論是英系、新潮流、正國會等派系要角來接黨主席,都是腐化集團的共同體,難找回民進黨的良心;因此,他建議民進黨找被網友封為「民進黨最後良心」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擔任黨主席,以挽回民心。

蔡英文辭黨主席後,中常會推舉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代理黨主席,將在明年1月中旬完成黨主席補選。對於外界所關注的黨主席人選,羅智強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、前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副總統賴清德都被曾點名,更傳出小英男孩之一陳其邁是欽定的代理主席人選,不過他卻認為,「找陳其邁不如找王世堅當主席」。

羅智強開嗆,民進黨這次總算踢到鐵板,大選慘敗讓蔡英文不得不下台,但無論是英系、新潮流、正國會哪個派系要角來接黨主席,都是腐化集團的共同體,難以找回民進黨良心。

羅智強直言,民進黨敗選後真心檢討的沒幾個,然而最直指問題核心者首推自成堅系的王世堅,不僅怒轟綠營網軍側翼惡劣沒人性,呼籲社會應揪出背後的「水肥車」,更要求傲慢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辭職下台。因此,羅智強建議民進黨,讓這位被網友封為「民進黨最後良心」的王世堅擔任民進黨主席,或許還能找回初心、挽回民心。

此說法讓網友們大讚「支持王世堅當主席」、「民進黨內最有正義善良的議員~會有好報啦」、「堅哥太有良心,會招架不住的」,還有人喊出「王世堅+高嘉瑜選2024總統,我會毫不猶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