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郎開吃4小時不付錢!大媽挑3餐廳狂嗑8378元 吃霸王餐下場曝

▲身穿粉紅色上衣、專吃霸王餐的大媽吃白食過程全遭店內監視器錄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台北惡名昭彰的楊姓大媽出獄後,再度前往3間知名餐廳白吃白喝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郭玗潔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59歲的楊姓大媽經常鎖定高檔餐廳吃霸王餐、搭霸王車,今年又到日式海鮮串燒店白吃3100元、南洋沙鍋餐廳白吃2889元,還在壽司郎開吃4小時,積欠店家1790元,結帳時仍直接雙手一攤說「我沒錢」,受害店家只能無奈報警。台北地院審理,依犯詐欺取財罪,合併處5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5萬元。另拘役60日,可易科罰金6萬元。

判決指出,楊婦領有身心障礙證明,今年5月又叫計程車,從新北土城坐到台北松山區,卻不願付車費495元。同月13日楊婦前往「歐買尬日式海鮮串燒店」狂吃3100元餐點,隔天又到「忻殿堂」點餐2889元,7月再到「壽司郎」從下午2點多開吃4個小時,點了34盤迴轉壽司後,還享受了甜點、飲料,共吃了1790元,通通都不付錢,3家餐廳含服務費共損失8378元,店員們直到結帳時才發現受騙,憤而報警。

台北地院審理,認為楊婦今年2月才剛因前案服刑完畢,出獄後又再犯,對刑罰反應力薄弱,她雖罹有精神病,經醫院鑑定,疑似有妄想狀態,整體認知功能也屬中下程度,但犯案時行為能力並未明顯減損,依犯詐欺取財罪,合併執行5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5萬元。另拘役60日,可易科罰金6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