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味全龍有長打好手可挑 葉總:就看台鋼要不要

▲▼中職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葉君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台鋼雄鷹今年加入中華職棒,成為中職第6隊,12月5日將進行擴編選秀,原有5支球隊已經提出保護名單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「今年台鋼選擇比較多。」

今年台鋼第一次擴編選秀時程11月28日下午2點前5隊提交30人保護名單,台鋼雄鷹在12月5日下午2點前提交指名球員,選秀結果預計於下午5點前公布。

已經向台鋼提出保護名單,葉君璋表示,「球隊保護名單是按照教練團討論與投票,其實名單內有一個球員是我想要保護的,但按照大家的想法,最後沒有放進保護名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君璋認為,「每隊只能保護30人,相對台鋼有比較多人可以選擇,加上今年也沒有人提出自由球員申請,對比3年前我們參與擴編選秀,這次台鋼比較好選一點點,選擇比較多,如果好好挑選,經過兩年擴編選秀,可以挑出一套後年上到一軍的先發陣容,如果想要補長打能力的選手,扣除掉保護名單,我們的名單裡面確實有,就看他們要不要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