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曾勸陳時中「學阿扁就贏」 黃暐瀚曝原因:會輸不意外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蔣萬安以57萬5590票拿下台北市長,民進黨陳時中則獲得43萬4558票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感嘆,早在今年7月就勸過陳時中要學前總統陳水扁才會贏,但當時陳時中回應要採取阿中模式,後來卻出現穿皮鞋騎車、馬桶廣告等爭議,反而把自己越推越遠,「會輸,真的不意外」。

▲陳時中「為台北挺身而出」選前之夜,牽妻子的手唱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時中曾說要採取「阿中模式」,努力做好事情,以及做對的事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黃暐瀚昨日(11月30日)在臉書PO文表示,收到網友私訊,說他曾預測陳時中得票率會有30%,但要超過35%才有機會贏,而陳時中實際的得票率為31.93%,這也讓他突然想到過去半年來,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的每一篇文章,不管是穿皮鞋騎車、路口拜票,還是引起很大爭議的馬桶廣告,都是陳時中自己把台北市長之位越推越遠。

黃暐瀚指出,早在今年7月他就曾發文提醒,「學阿扁,就贏!像阿智(姚文智),就輸。」陳水扁1994年參選台北市長,民調從來沒有領先過,後來卻逆轉勝,是因為陳水扁穩住了基本盤,然後等藍營分裂,所以陳時中首先要做的就是穩住基本盤。

不過,黃暐瀚感嘆,當時陳時中連最關鍵的學阿扁都不肯,還反嗆「我是阿中模式」,如今選舉結果出爐,他覺得陳時中會輸真的不意外,「阿瀚一直說,但阿中沒在聽」。

▼黃暐瀚認為陳時中會輸不意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暐瀚)

黃暐瀚曾勸陳時中要採取阿扁模式才會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暐瀚)

剛剛有位網友訊息我:「暐瀚哥,你說阿中會有30%,但過不了35%就不能贏,很準ㄟ~」 看到這個訊息,我突然回想過去半年,我對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的每一篇文章。 不管是穿皮鞋騎車、路口拜票、拍馬桶廣告變成偷看別人大便,都是把自己往台北市長之...

黃暐瀚發佈於 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