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正亮揭露「侯友宜」的可怕:若他選2024 1人完全邊緣化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,各界對於2024大選的看法也不同。前立委郭正亮昨(30)日表示,如果2024年是賴清德、侯友宜、柯文哲3人競選總統,那柯文哲的得票率不會超過10%,將完全被邊緣化。

▲▼「偉大市民挺珊珊 台北大車掃」啟動記者會,黃珊珊與柯文哲一同受訪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正亮認為,柯文哲的支持度得看國民黨推派誰出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郭正亮30日在政論節目《綠也掀桌》表示,從這次選舉結果來看,他認為國民黨若是派侯友宜來選,柯文哲的支持度不會超過10%,「賴、侯很有可能到五五波,而且侯友宜會把民眾黨的票吸乾」,但若國民黨是派出朱立倫,柯文哲就可能超過10%。

郭正亮指出,只要侯友宜一出來,「柯文哲就完全被邊緣化了」,而且不只民眾黨難選,「侯友宜可以搶到民進黨15%至20%的票,這就是他恐怖的地方」,他認為,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好的人選,因為他有各式各樣、跨各種民間團體的基層支持,很會經營人際關係。

▼侯友宜選後首場感恩茶會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▼  侯友宜選後首場感恩茶會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