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南韓機會來了?C羅爆出腳傷 韓網友狂出征「不給角球裁判」

▲▼葡萄牙C羅、柯斯塔。(圖/路透)

▲葡萄牙C羅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連10屆打進世界盃會內賽的南韓,小組賽前兩輪僅取得1平1負、1分積分,想晉級16強末輪必須贏葡萄牙,難度可說是非常高。不過葡萄牙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卻傳出在前役對烏拉圭的比賽中受傷,球隊密切關注他的腳傷狀況,這對太極虎來說可能是個「利多」消息。

H組最後一輪賽事將在2日晚間23點開踢,南韓將迎來生死戰,儘管擁有英超上季金靴獎得主、亞洲一哥孫興慜,但他們前2輪都沒能取勝,先是0比0踢平烏拉圭,次輪又以2比3不敵迦納,僅取得1平1負、1分積分,名列分組第三,最後一輪要強碰足壇巨星C羅領軍的葡萄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必須贏球才有機會出線,晉級態勢相當不樂觀,不過專門報導英超曼聯與曼城新聞的《ESPN》記者道森(Rob Dawson)披露,C羅在次輪對烏拉圭的比賽中出現腳傷,目前球隊正密切關注他的狀況。

▲▼南韓一哥孫興慜、主帥班托。(圖/路透)

▲南韓主帥班托。(圖/路透)

由於葡萄牙已經提前鎖定16強門票,若是C羅真的身上有傷,他是否還會登場,或是改從替補出發,受到了關注。但考慮到狀況火燙的5屆冠軍巴西很有可能會以G組第一出線,葡萄牙應該還是會力拚H組第一,以避免16強賽就強碰森巴軍團。

▲▼南韓一哥孫興慜、主帥班托。(圖/路透)

▲南韓一哥孫興慜。(圖/路透)

南韓前役敗給迦納,比賽最後時刻,南韓權敬原一腳遠射打到防守球員身上,球出了底線,南韓原本希望裁判能給最後一次角球機會,但英國籍的裁判泰勒(Anthony Taylor)響哨示意比賽結束,這讓包含一哥孫興慜在內等球員,還有主帥班托(Paulo Bento)非常不滿,班托甚至指著泰勒一陣怒罵而領到紅牌。

泰勒的個人IG也遭南韓網友狂出征,IG上唯一一則貼文下方出現各種謾罵,包括比中指的符號,還有嘲諷泰勒是光頭的章魚符號,湧入各種質疑聲浪,「為什麼不給角球」、「你應該要公平執法」、「你連基本常識都不懂」、「你應該被開除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