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驚喜現身德保拉祝福影片 短今「森77」:不要一直看林襄!

▲德保拉不要一直看林襄!   (圖/截自CPBL.TV)

▲短今:德保拉不要一直看林襄! (圖/截自CPBL.TV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德保拉今年再度入圍年度MVP,自家啦啦隊女孩短今、希希驚喜現身在祝福影片當中,兩人的一席話引發眾人大笑,她們向德保拉喊話:「你不要再看林襄了!」

頒獎典禮上,聯盟特別為3名MVP入圍者準備影片,來自隊職員、教練及球迷滿滿的祝福;黃子鵬看到影片甚至感動落下男兒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大笑點是兄弟啦啦隊女孩短今和希希和德保拉說的話。短今在影片中表示,「不要一直看林襄。」還忍不住翻一個白眼,希希也露出甜美的笑容表示,「對耶,我們不好嗎?」

短今激動地說,「幫我們加油好不好!」希希附和,「我們這麼認真幫你加油,然後你一直在看林襄?」短今接著笑說,「我們幫你應援兩年耶,然後你看林襄?夠了喔。」

此片段在頒獎典禮透過大螢幕播出,引發全場大笑,成為當晚一大亮點。事後,短今在個人IG透露,關於對德保拉說的話,當時官方錄影只有提及,「有什麼想對他說的?」她在文中放上哭臉表示,沒想到影片會在頒獎典禮放出來,並向德保拉致歉,「你還是最棒的年度最佳球員!」

▲德保拉不要一直看林襄!   (圖/截自CPBL.TV)

▲短今氣噗噗。 (圖/截自CPBL.TV)

德保拉今年繳出14勝4敗,防禦率2.44,奪勝投王、三振王,同時入圍年度MVP;因為已經回國缺席頒獎典禮,還指名由總教練林威助替他領獎。

去年的頒獎典禮,德保拉也缺席,當時穿無袖球衣、坐搖椅拍影片說得獎感言,逗樂球迷;沒想到今年繼續「搖起來」,他這次是坐在室內的沙發椅上,不過同樣能夠前後搖動。

一如過往,德保拉非常舒適地坐在椅子上,搖啊搖,相當愜意地分享得獎感言,且這次有兩支影片,上衣雖然不同,但同樣都是坐在沙發椅上,再度讓現場球迷笑翻。

▲德保拉不要一直看林襄!   (圖/截自CPBL.TV)

▲德保拉的搖椅。 (圖/截自CPBL.TV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