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舒涵情斷圈外男友原因曝! 咖啡廳「崩潰爆哭」李宣榕看傻

▲▼梁舒涵加盟新公司,首度公開新歌demo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梁舒涵加盟新公司,首度公開新歌demo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演員梁舒涵近期加盟新公司,今(30日)舉辦記者會,宣告將與同門男團B.T.O.D合作新歌,找來知名音樂製作人梯依恩TeN操刀,她也參與作詞,今首度公開新歌demo試聽,製作人梯依恩TeN到場祝賀,並送給梁舒涵一支筆,筆身繽紛的顏色像是她的文筆,希望她未來可以持續創作。

▲▼ 李宣榕驚喜現身為梁舒涵站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李宣榕驚喜現身為梁舒涵站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梁舒涵加盟新公司,新歌demo首度公開記者會 李宣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此外,曾一同拍攝《女兵日記》的李宣榕也驚喜到場支持,讓梁舒涵被嚇了一大跳,甚至眼眶泛紅,2人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半年前,甚至是在路上巧遇,梁舒涵笑說:「怎麼約都不出來,結果有一天就在路上遇到。」儘管最近較不常見面,但兩人一直都是彼此非常信賴的朋友,之前梁舒涵失戀時還特別到李宣榕公司附近的咖啡廳找她,甚至在咖啡廳大哭,糗的是梁瀚名還剛好從窗外經過。

至於感情方面,梁舒涵今年才與圈外男友分手,因為對方比較無法理解自己在忙什麼,常常突然接到工作就要去忙,最終這段戀情只維持不到一年,她表示比較喜歡成熟、個性沈穩一點的男生,坦言:「我以前喜歡張孝全。」但現在身邊沒有人追,表示自己不介意是否為圈內人,開玩笑希望TeN可以幫忙介紹一些音樂圈的對象,TeN則笑說:「但音樂人真的滿窮的。」

其實梁舒涵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歌手,終於在多年後得以實現,在合作歌曲發表之後,下一步就是自己的個人單曲準備,之後梁舒涵將朝發行專輯目標邁進,也許願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樂團TRASH合作,展現自己更多樣的面貌。
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