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、Dawn最後合體在台灣! 台上嘟嘴熱吻「2個月後分手了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情侶檔泫雅、Dawn分手!兩人10月才來台灣參與拼盤活動,當時在台上放閃吻著彼此,甚至手牽手下台,絲毫看不出來感情生變的徵兆,沒想到,10月的演出成了小倆口交往時最後的合體演出,大批歌迷難過不已。

▲▼泫雅、Dawn分手「2個月前才在台灣熱吻」 粉絲傻: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、讀者提供)

▼▲泫雅、Dawn 2個月前才在台灣演出時熱吻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粉絲舉動太暖⋯泫雅台上哭了! 三方鞠躬致謝:我好想你們。(圖/讀者提供)

泫雅、Dawn情侶檔是當天演出表演的壓軸嘉賓,當時,泫雅秀出自己收到粉絲的貼紙禮物,Dawn投射驚訝眼光大喊:「我好羨慕!」兩人帶來多首合作舞台《Deep Dive》、《PING PONG》,互動狂冒粉紅泡泡,尤其是泫雅還主動嘟起嘴獻吻,接著Dawn也甜蜜地回吻,台上放送超大閃光,引爆全場觀眾瘋狂尖叫。

▲▼泫雅、Dawn分手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、讀者提供)

▲泫雅、Dawn分手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該場演出不過2個月時間,泫雅卻在30日震撼宣布分手消息,雖然Dawn方面沒有做出任何回應,而兩人雖然情斷,但泫雅並未把過往的放閃合照刪除,讓粉絲直呼「感覺很不真實」、「我以為他們要結婚了」、「居然分了」。

回顧泫雅、Dawn情史,兩人2018年8月爆出交往,但當時被經紀公司否認,後來過了1個月,泫雅親自接受媒體訪問認愛早已在一起2年,男方是她出道11年來首度承認的男友,小倆口因此惹火公司,解約後攜手簽給PSY,交往7年來,Dawn曾送上對戒求婚,且泫雅在IG放閃放得炙熱,外界也一直認為他們的婚禮不久了,如今不敵愛情難題,傳來分手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