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泫雅親口認分手Dawn 7年情斷「以後只是好朋友跟同事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小野馬」泫雅承認分手男友Dawn!兩人交往7年,她30日突在IG親口宣布情斷,「分手了,以後只是好的朋友跟同事,謝謝大家一直疼愛我們。」兩人論及婚嫁,如今感情生變震驚大眾。

▲▼泫雅和未婚夫DAWN確定來台,原子少年各團也將接力開唱。(圖/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)

▲泫雅、Dawn分手。(圖/資料照/公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泫雅30日突然在IG貼出黑底文字,「分手了,以後只是好的朋友跟同事,謝謝大家一直疼愛我們。」當年親口認了戀情,如今也是親口宣布情斷,消息來得突然,令歌迷驚訝表示「不能相信愛情了」、「怎麼了」,也有人表示「會不會只是情侶小吵架」,希望發文不是真的。

泫雅突然發文,反之,Dawn處於沈默之中,IG貼文留在11月10日,不過,小倆口10月才來台參加「太空港藝術嘉年華」活動,且演唱會接近尾聲時,DAWN主動親上泫雅的臉頰,最後用中文喊「謝謝」,情侶倆才手牽手下台,不到2個月時間爆出分手,震撼各界。

▲▼泫雅、DAWN兩人10月才在台灣放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泫雅、DAWN兩人10月才在台灣放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▲泫雅、Dawn分手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▲泫雅、Dawn分手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回顧泫雅、Dawn情史,兩人2018年8月爆出交往,但當時被經紀公司否認,後來過了1個月,泫雅親自接受媒體訪問認愛早已在一起2年,小倆口因此惹火公司,解約後攜手簽給PSY,交往7年來,Dawn曾送上對戒求婚,且泫雅在IG放閃放得炙熱,外界一直認為他們的婚禮不久了,如今女方親自認分手,大批網友不敢置信「是真的假的」、「應該不是騙人吧」、「這對怎麼可能分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