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郭天信拿最佳外野引熱議 轉念笑回:很多人關注中職真棒!

▲郭天信、李凱威     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郭天信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味全龍外野手郭天信今年囊括金手套、最佳十人兩大獎,對於打擊方面,他直言還有進步空間,特別是保送方面,明年目標30個保送、希望能夠勝任第3棒!

郭天信本季出賽110場,297次守備機會有6次失誤,守備率0.980,助殺12次最多;打擊方面138支安打,包括2轟,貢獻32分打點,打擊率0.301,另有25盜壘,OPS值0.688, wRC+(加權得分創造值)105.98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拿到外野十人引發外界熱議,郭天信坦言,有收到很多私訊,也有不好聽的話,「心情當然會沮喪啊,但想想,感覺不管誰得,多少都會有聲音。」他決定轉念,笑回:「哇好多人關注中職,真棒!」現在面對外界聲音,他選擇正面看待,「比較不會去在意,但我還是會看,繼續努力,讓自己更好一點。」

談到打擊方面,郭天信直言,自己在保送方面應該可以再進步,「選球可能太積極,也不是說選球不好,就是邊邊角角的球,都會很想去攻擊。」

連2年保送不到30個,郭天信說,「就是不想把命運交給裁判,當然這的確是一個問題,需要做一些調整。」除了選球方面,他表示,今年在擔任第3棒表現不理想,希望明年可以扛3棒重任。

為擔任稱職3棒,郭天信休季特別增重,「我需要再多5公斤的肉!現在71公斤,有跟體能教練討論,以不影響速度為前提,目標增加到74公斤、75公斤左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