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年婚姻正式結束!肯爺、金卡戴珊達成離婚協議 他每月得付616萬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美國饒舌歌手「肯爺」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,更名為Ye)和名媛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7年婚姻終於正式落幕!雙方雖然早在2021年就宣布離婚,但遲遲未處理好相關手續,如今傳出2人已經順利達成協議,他每個月將支付美金20萬(約台幣616萬元)給女方作為孩子的扶養費,也讓這段感情正式畫下句點。

▲▼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,肯爺(Kanye West)和老婆「豐臀金」金卡戴珊 (Kim Kardashian)出席《浮華世界》的奧斯卡派對。(圖/路透)

▲肯爺與金卡戴珊達成離婚協議。(圖/路透)

肯伊威斯特和金卡戴珊2012年爆出熱戀緋聞,2014年結婚後共育有4子,之後雙方經常出雙入對,他一度被封是「寵妻狂魔」。然而,這段童話般的婚姻卻在7年後正式破局,女方於2021年2月正式提出離婚,但雙方檯面上仍維持友好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肯伊威斯特與金卡戴珊過去經常一起出席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肯伊威斯特與金卡戴珊過去經常一起出席活動,如今7年婚姻正式結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然而,雖然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的離婚申請,已經在今年3月正式獲得法院生效,但財產分配及兒女監護權等複雜問題仍須另外處理。如今,據外媒《TMZ》報導,雙方終於正式達成離婚協議,彼此依據婚前協議,均放棄配偶贍養費,決定由2人共同監護4個孩子,並由男方每個月支付美金20萬(約台幣616萬元)給金卡戴珊,作為小孩的撫養費用,也讓這段為期7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、美聯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