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魔女自爆暗戀洪榮宏 突公開他情史:江蕙一直在他身邊!

▲洪榮宏現身台北小巨蛋捐血做公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洪榮宏現身台北小巨蛋捐血做公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12月10日將攻蛋舉辦「阿宏的心聲」演唱會,今(30日)現身小巨蛋帶頭響應捐血,更祭出只要今天早上9點30分到下午4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捐血,就能受邀參與洪榮宏演唱會,洪榮宏興奮表示:「真的很開心能有這麼有意義的活動,看到現場捐血人潮心中是滿滿的感動,呼籲民眾能踴躍捐血,一起參與這場熱血公益!」

▲▼ 洪榮宏邀請演唱會嘉賓談詩玲一同響應做公益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洪榮宏邀請演唱會嘉賓談詩玲一同響應做公益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1130 洪榮宏台北小巨蛋捐血做公益-洪榮宏,談詩玲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神秘嘉賓談詩玲今一同到場獻愛心,這也是洪榮宏首度曝光演唱會嘉賓,談詩玲笑說:「其實在18歲的時候在餐廳駐唱,那時候我只是沒沒無聞的小歌手,但洪大哥是家喻戶曉的天王巨星,對我來說就是遙不可及,看的到摸不到,所以那時候唱完歌就會在旁邊默默欣賞洪大哥。」她更自爆當時還暗戀洪榮宏,「可是那時候他旁邊都有一位美女就是江蕙,我那時候就覺得說好忌妒江蕙好羨慕,就想著有朝一日我如果可以牽著洪大哥的手站在舞台上,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。」

她透露當時洪榮宏全身都是白色,「對我來說就是白馬王子,非常謝謝洪大哥這次給我這麼棒的機會。」被問到邀請談詩玲原因,洪榮宏表示:「自從認識她後,發現她除了唱歌有才華創作外,也很求上進,會去學樂器、會料理運動,是非常認真的女藝人,這次很開心能邀請他來當演唱會嘉賓,今天也特別找她一起來參與非常有意義的捐血活動。」

距離演唱會倒數不到2週,洪榮宏說到最近正緊鑼密鼓準備演唱會,前天已經開始彩排練團,心情非常的激動緊張,也用心籌備演唱會的編排和曲目,洪榮宏表示:「為了讓大家響應捐血邀請大家來看演唱會,最近準備上會比較緊張勞累,但休息的不錯,但有一點胃食道逆流所以還是會稍微忌口,很興奮很期待演場會趕快來。」
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