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興慜輸球不怕落下男兒淚 戴GENTLE MONSTER墨鏡一秒潮爆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世足韓國國家代表隊隊長孫興慜除了活躍於球場上,近期更跨界活躍於時尚圈。GENTLE MONSTER繼7月份與孫興慜推出聯名系列後,近日再度出鏡演繹全新2023 BOLD系列墨鏡,儘管昨日對上迦納輸球,但有了前衛帥氣的墨鏡加持,不怕落下男兒淚,戴上一秒潮爆。

▲孫興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孫興慜出鏡演繹GENTLE MONSTER 全新2023 BOLD系列墨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孫興慜為榮獲金靴獎的首位亞洲球員,在國際足球運動上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,本屆世足場上,孫興慜因於歐冠賽事中遭逢左眼窩骨折,所以手術後戴上面具;昨(28日)南韓對上迦納以2:3戰敗,接下來將對上葡萄牙,晉級機會不大,因此賽後孫興慜流下男兒淚,雖受到不少網友批評表現不佳,但仍獲得許多粉絲的暖心支持。

▲孫興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孫興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孫興慜示範BOLD系列「ANTENA-01」及「EVE-01」款式。(圖/品牌提供)

孫興慜此次擔綱演繹GENTLE MONSTER 2023 BOLD 系列,以黑色系的裝扮凸顯酷帥氛圍,該系列以宇宙中迸裂而生的銀河星系為視覺靈感,打造出強烈、前衛態度,孫興慜佩戴的「ANTENA-01」及「EVE-01」款式墨鏡,均鑲有系列獨特的金屬標識,如同彗星的尾巴般延伸,點亮細節。

▲孫興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OLD系列墨鏡鏡腳細節。(圖/品牌提供)

今年30歲的孫興慜現效力於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,擁有183公分身高與健壯的好身材,是韓國的頭號球星,有「亞洲足球一哥」的封號,超狂人氣將他帶入時尚界,不僅於六月時宣布成為BURBERRY品牌大使,更在不久前接下Calvin Klein Underwear大使之職,拍攝了一系列性感的形象大片,大方展露精實腹肌線條,引起熱烈話題。

▲孫興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孫興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孫興慜在今年被任命為BURBERRY以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品牌大使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瘋足球必玩「世界盃心理測驗」!9道題測出與你性格最相近明星球員

►C羅連5屆世界盃進球傲視群雄 戴自己設計的百萬鑽錶閃瞎眾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