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晨威與樂天啦啦隊倪暄爆感情風波 經紀公司怒駁:絕無介入

▲倪暄、陳晨威感情風波     。(圖/本報資料照、倪暄IG)

▲倪暄、陳晨威感情風波 。(圖/本報資料照、倪暄IG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女孩倪暄,曾擔任女孩隊長,今遭媒體爆出,前男友出面指控劈腿桃猿球員陳晨威,違反球團內部規定。陳晨威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。

倪暄前男友向媒體爆料,7月開始和倪暄交往,期間多次抓到倪暄出軌,對象正是桃猿當家球星陳晨威,爆料內容指出,兩人曾是交往對象,但分手後,陳晨威仍經常半夜傳訊息,倪暄以練舞、看貓為理由,跑到對方家過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任職科技產業的M先生,今天在媒體上針對陳晨威選手的指控,本經紀公司代陳晨威的回應聲明如下:


第一點,早在上週這位M先生就已聯繫晨威,無論是M先生本人或是相關轉達者,都以相對不理性的情緒性發洩及影射性的片面資訊,來要求他滿意的賠償,所提出的賠償金額高達60萬元,期間多次提及若不達成他的要求,就會公開爆料,完全不顧事實的全貌,一方面M先生的要求無理無據,另一方面晨威確實沒有介入他人感情,因此在對M先生多次表達歉意,願意就未考慮交友分寸此事道歉後,拒絕相關的賠償要求,但M先生依舊刻意去截取晨威或其他當事人的片段回覆,以達成目前其欲影射的錯誤事實。

第二點,晨威與倪女士在過去有段時間走得比較近,但兩人後來選擇以朋友身分相處,因此還有一定程度的正常聯絡,但內容絕無M先生所述逾越朋友分際,而兩度到晨威家中留宿,其中一次還有其他友人一起,亦是如同其他晨威男女友人一般,會至晨威家中作客然後留宿於客房,絕無如M先生所影射之情節,也沒有任何超過友誼界線的行為。

第三點,晨威對於沒有拿捏好交友的分寸,造成其他人的感情困擾深感抱歉,也理解未來對於朋友相處的分際要更加注重小心拿捏,因此在接到M先生的訊息後,留下強烈表達歉意的字眼,但M先生卻只截取片段對話截圖,影射晨威承認自己越界卻不願道歉,實屬不妥也並非事實。

第四點,晨威身為公眾人物,本來就應當更加小心自己的言行,對於自己在正常交友的狀態下,沒有拿捏好男女之間相處的分寸,沒有做好男女之間應有的避嫌,對於這部分會深刻反省,未來也會特別注意,但希望有心人士切勿藉此模糊事實,用毫無證據且皆為自身認定的影射性內容,斷章取義的截取片斷資訊,來提出高額賠償,還強調若不照辦就要公開爆料並非事實的資訊,再次強調, 晨威絕無如M先生說影射的,如劈腿、過度主動、常深夜聯絡、刻意介入他人感情之行為。

第五點,本公司在得知消息後,與對方聯絡了解狀況的過程中,對方多次要求高額賠償,做為這位M先生對女方苦心經營及實質金錢支出的賠償,甚至是不斷影射,無限上綱的認定,提出毫無證據的指控,完全枉顧事實內容,只強調不賠償就會爆料,因此在多次協商後我方深感無奈,決定停止溝通,對於這種刻意截取對自身有利的資訊,來營造自身想影射的內容,然後來提出完全無理無據的賠償要求,我方深表遺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