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歲曾志偉親密貼臉「2已婚女星」挨轟! 1個月前擁吻26歲辣模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資深港星曾志偉入行40多年,是香港演藝圈大哥大,經歷2段婚姻的他,育有4個子女,即便已經69歲,身邊仍不乏美女環繞。他不久前出席生日派對時,才因為和女模嘴對嘴親吻惹議,近日又被發現貼臉2名已婚人妻女星的合照,舉動再度引發外界批評過度親密,意外掀起爭議。

▲曾志偉貼臉合照姚樂怡、周家蔚。(圖/翻攝自姚樂怡抖音)

▲曾志偉貼臉合照姚樂怡、周家蔚。(圖/翻攝自姚樂怡抖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志偉(中)貼臉合照姚樂怡(右)、周家蔚(左)。(圖/翻攝自姚樂怡抖音)

香港女星姚樂怡昨(29日)透過抖音上傳與曾志偉、周家蔚的合照,玩起動畫特效功能,開心寫道:「哈哈,好玩!」然而,照片中包括她的2名女星都是已婚人母,卻在鏡頭前與曾志偉親密貼臉,再加上男方前陣子才爆發親吻小模事件,敏感話題再度被翻,引發網友湧入抖音留言區批評「真的沒必要」、「粉轉路」、「你這也太有損形象了,對你好印象瞬間沒了」,也有人直批「已經結婚,最好保持一點社交距離」,意外掀起負面批評。

事實上,姚樂怡現年49歲,最初以女模出身,簽約無線電視台(TVB)後,以女團「電波少女」出道,以性感形象在演藝圈發展,於電視、電影圈都頗有成就,後來約滿後離開公司,並於2012年結婚、育有一女,如今已經息影,但仍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。

39歲周家蔚則是在2006年參加香港小姐選拔,獲得亞軍及「最上鏡小姐」的獎項,後來同樣和無線電視台簽約,直到2012年與男星洪天明結婚後,才漸漸淡出娛樂界,目前育有2個寶貝兒子。

▲▼黎峇菈被曾志偉擁吻首回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bara_balabala)

▲曾志偉前陣子才因擁吻影片惹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bara_balabala)

而曾志偉現年69歲,前陣子出席一場生日派對時,替一名小咖性感女模黎峇菈慶生,席間他摟住女方香肩,當眾相擁親吻,過程全被同賓客拍下,影片因而在網路上瘋傳,女方身分被起底是億萬富豪乾女兒,在當時引發外界議論。事後,他於出席公開活動時回應表示親吻「只是禮貌」,認為送「birthday kiss」是很正常的事,而且私下與對方並不認識。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