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84歲嬤!阿部瑪利亞披白紗「最美新娘」哽咽吐心聲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群之一的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,11月29日是她27歲生日,公司替她舉辦生日會與百名粉絲同樂,也是她第5年在台灣舉辦生日會。阿部瑪利亞感動表示,看到許多熟面孔粉絲每年都會參與她的生日會,還有日本粉絲遠從國外特別來台參加,讓她每年生日都很幸福!

▲▼阿部瑪利亞生日會。(圖/麥卡貝網路電視提供)

▲▼阿部瑪利亞生日會與上百名粉絲同樂。(圖/麥卡貝網路電視提供)

▲▼阿部瑪利亞生日會。(圖/麥卡貝網路電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部瑪利亞以一襲雪白婚紗出席生日會,讓粉絲直呼「最美新娘子」!她說,之所以會選擇穿上白紗當作生日會主題,主要是每年生日媽媽總是希望她可以趕快嫁個好人家,對她的終身大事相當關心,媽媽表示,阿部瑪利亞跟女神林志玲同一天生日,期盼女兒也可以找到像「國民姊夫」AKIRA的帥氣女婿!

▲▼阿部瑪利亞生日會。(圖/麥卡貝網路電視提供)

▲▼阿部瑪利亞。(圖/麥卡貝網路電視提供)

▲▼阿部瑪利亞生日會。(圖/麥卡貝網路電視提供)

不僅媽媽催婚,阿部瑪利亞高齡84歲的奶奶也常詢問她有沒有對象,想看到孫女幸福。阿部瑪利亞哽咽地說,家人都希望能在奶奶有生之年看到她幸福出嫁,所以才決定這次生日會披上白紗。

對於阿部瑪里亞的終身大事,經紀公司不僅沒有發出禁愛令,反而為她舉辦相親大會,讓她體驗台灣相親文化,還直接幫她下載交友軟體公開找對象。阿部瑪利亞還爆料,今年公司送給她的生日禮物竟然是高級飯店的蜜月套房一晚,她笑說,哪有蜜月只有一個晚上的,根本「開房間」的意味濃厚!

►囤貨最佳時機!

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