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不下她!名嘴曝蔡壁如「怪怪的」 震驚民眾黨選戰經費這樣來

▲▼蔡壁如公開回應德明科大「學術倫理案審定結果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羅友志在臉書發文透露蔡壁如「可能想離開民眾黨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落幕,首度參戰地方選舉的民眾黨共拿下1席市長、14席議員、跟2位村里長、8位鄉鎮市民代表,從議員提名來看,一共提名87席,原本黨內評估,至少可以拿下20席,但最終全台僅14席當選,成績不盡理想,而選舉才剛結束,就有不少沒選上議員的人紛紛退出地方黨部媒體群組,資深媒體人羅友志29日也在臉書發文透露,他猜想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「可能想離開了」。

羅友志以「你們會想留住蔡壁如嗎?」開頭,他提到廣播節目結束後,蔡壁如要去的地方離他家不遠,就順道載蔡壁如一程,「其實,也因為我覺得她『怪怪的』。」他表示,一路上,他們聊了幾次的人生困境,蔡壁如刻意的不觸碰到「是不是要走」的談話路徑,「我想,應該留不住了。」

羅友志指出,訪談過程中,解答了他一直無法得到的答案,「民眾黨的選舉經費(不是候選人的),來源到底是什麼?」而他十分震驚得到了從沒想過的答案,「我戶頭只剩下六萬元(立委戶頭)」他大驚民眾黨的選戰小組,竟然只靠「某一黨」不分區立委的薪水,雖然後期募了點款、為了大活動,也從黨務運作挪了一筆錢,「但是,這真的太扯」他感嘆,兩軍交戰、糧草先行是很簡單的道理,「這也難怪、難怪、難怪...不要再把願意做事的趕走了,但是我猜,也容不下她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