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歐洲紅魔」意外陷淘汰邊緣 比利時隊長出面為內鬨說緩頰

▲▼ 比利時隊長阿扎爾(Eden Haza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比利時隊長阿扎爾(Eden Haza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FIFA世界排名第2的勁旅比利時,在小組賽意外敗給摩洛哥後陷入危機,如今很有可能將止步小組賽。為此,比利時全隊在小組最終戰前夕舉行了一次會議,當家門神庫爾圖瓦(Thibaut Courtois)也表示,球員們對如何「挽救」這次世界盃之旅進行了深度交流。

除了上一場敗給摩洛哥,比利時在小組賽首輪面對加拿大也陷入苦戰,最終以1比0險勝,而他們必須在小組賽最終戰擊敗克羅埃西亞,才能確保晉級16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比利時球星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日前接受英國「衛報」採訪時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,他表示因爲年齡因素,比利時「沒有機會贏下世界盃」。

對此,隊友費爾通亨(Jan Vertonghen)和比利時隊長阿扎爾(Eden Hazard)出面緩頰,「有時在接受採訪時,你會說一些你並不是真心想說的話。」阿扎爾表示,「我認為他只是想說我們比4年前老了,他是對的,我們確實老了幾歲。」

比利時即將在小組賽最終戰出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,阿扎爾表示球隊絕對會做好準備,「這可能是我們的最後一戰,所以必須懷著求勝的心態全力以赴。」他表示,「如果場上11名球員齊心協力,我們可以擊敗對手。我知道這很困難,世界盃賽場的每一場比賽都很困難,但我們的團隊一定可以做到。」

▲▼ 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日前受訪言論引起爭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日前受訪言論引起爭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