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撞衫韓「人間芭比」畫面曝光! 超浮誇相框禮服精彩比美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小S徐熙娣自封「走在時尚尖端」,她搶先在10月金鐘獎上穿上MOSCHINO秋冬系列巴洛克式相框長禮服,造型給粉絲留下深刻印象。沒想到才隔一個月,南韓「人間芭比」混血女星SOMI全昭彌也穿著同一款禮服現身,兩人撞衫畫面曝光引發網友討論。

SOMI全昭彌擔任2022 MAMA AWARDS主持人,在典禮上大變裝製造看點,其中一套造型就來自MOSCHINO 2022秋冬系列巴洛克式禮服,以立體相框化作墊肩的浮誇造型,帶來濃烈又搶眼的復古氣息,遇上SOMI混血臉孔加持,如同從畫中走出的女神般,很有亮點。

▲▼ 第57屆金鐘獎《熙娣想聊》徐熙娣小S            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▼ 第57屆金鐘獎《熙娣想聊》徐熙娣小S            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第57屆金鐘獎小S以 MOSCHINO 秋冬禮服為戰袍。(圖/攝影中心)

回顧今年(2022年)10月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紅毯上,小S就搶先穿上了同款造型,在當時引發熱議,還成功擠入「紅毯3美」名單。有別於SOMI的柔美風格,更多了霸氣感,而兩人撞衫也引起網友討論,「小S真的走在尖端」、「這套好難駕馭」、「SOMI很像芭比娃娃」。

關鍵字:

somi, 撞衫, 小S, 徐熙娣, 韓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