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西班牙18歲新星高顏值圈粉公主 資料夾上貼滿偶像照片

▲▼ 西班牙公主與加維。(合成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萊昂諾爾公主和加維(合成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西班牙在今年世界盃首戰以7比0血洗哥斯大黎加。其中18歲小將加維(Gavi)在比賽第75分鐘進球後,創下世界盃史上第三年輕進球球員紀錄,他的超高顏值也擄獲了西班牙公主萊昂諾爾(Leonor)芳心。

根據外媒報導,17歲的萊昂諾爾公主是加維的頭號迷妹,連學校資料夾上都貼滿了他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透露,萊昂諾爾公主的父親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目前在卡達,為西班牙國家隊加油。在上週球隊以7比0贏球後,菲利普六世前往更衣室祝賀勝利。加維還送給國王一件簽名球衣,球衣剛好符合萊昂諾爾公主尺寸。

作為西班牙王位的繼承人,萊昂諾爾公主的一舉一動受到全國關注,若她和加維真能修成正果,必定促成一段佳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