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面前被叼走斷頭 村民開膛3.6公尺長巨鱷找到「8歲童碎屍」

爸媽面前被叼走斷頭 村民開膛3.6公尺長巨鱷找到「8歲童碎屍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村民在鱷魚體內發現人類碎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哥斯大黎加8歲男童費南德茲(Julio Otero Fernández)家附近小河玩耍時,在爸媽面前被一條巨大鱷魚拖走,從此失去下落,有村民事發近1個月後在一條約3.6公尺鱷魚中找到人類碎屍,鱷魚被開膛剖腹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

費南德茲上月30日下午與爸媽、5名兄弟姊妹一同在家附近的馬蒂納河(Matina River)釣魚時,被突然衝出的鱷魚拖入水中消失,讓目睹衝擊畫面的父母悲痛不已。目擊者表示,那條鱷魚突然衝出水面,咬住費南德茲的頭,搖晃了幾下就把頭扯掉,之後把身體拖入水中消失。

費南德茲的爸媽為了生計,4年前才從尼加拉瓜搬到當地,在一個香蕉種植園中工作,原本是想給孩子們更好的生活,沒想到兒子卻被家附近鱷魚咬死,為了保護其它年幼孩童的安危,讓他們決定要搬離這個傷心地,而就在事發近1個月後,終於找到費南德茲屍體。

當地媒體報導,有獵人本月26日追蹤到疑似是殺害費南德茲的巨鱷,射殺後剖開發現人類的頭髮和骨頭。費南德茲母親瑪吉尼(Margini Fernández Flores)表示,「他們在鱷魚體內發現頭髮和骨頭,我不知道是誰幫忙殺了鱷魚,但這個消息讓我得到解脫,我希望他們把所有鱷魚都殺死,這樣就不會再有家庭遇到一樣的事」。目前碎屍已送去驗屍,以查明死者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