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牛肉!她一煮驚呼「撿到寶」 7千人狂讚:隨便煎都好吃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在好市多買了嫩肩里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好市多(Costco)商品物美價廉,吸引許多消費者前去購買。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自己的採購心得,表示買了一塊嫩肩里肌回家,結果一煎才發現不得了,發現口感相當好,直呼「撿到寶」。文章曝光後隨即吸引7千人點讚,還有不少網友分享美味秘訣。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透露,到好市多買了一大塊的「美國特選嫩肩里肌真空包」,拿回家之後再切成一餐份的片狀。沒想到下鍋簡單煎一煎,吃進嘴裡竟驚為天人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我覺得我有撿到寶的感覺!煎完真的好好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這個價位能吃到如此美味的,已經算超值了」、「美國板腱本來就好吃啊」、「油花好均勻~真的撿到寶了」、「我也都買這個部位,要煎要燉,或是切成適合燒烤的厚度都很好吃」、「這個顏色看起來就很新鮮,很不錯」、「我之前去的時候剩一盒,回家之後發現超級好吃」、「這塊真的很推,隨便煎都好好吃」、「不要講,不然一堆人買又要漲價」,但也有人哀怨表示,「這款要賭運氣,先前買的很好吃,最近一次買的就變乾澀又柴」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曬出美食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另外,有網友分享其他烹調方式,「我會再把它切成丁,變骰子牛肉,更好煎,也超好吃的哦」、「其實如果把中間的剃掉,然後肉對半分開,其實就變成平鐵牛排喔」、「處理下來的邊角肉和筋又可以滷一鍋紅燒牛肉啊!一包有雙重享受」、「先整塊煎到5分熟,靜置完分切時很好切,把筋取出後熱鍋煎到金黃,Q脆口感保證大家搶著吃」、「個人也愛板腱,中間的筋來煮紅燒,邊肉比較粗可以拿來切絲或切片,剩下都可以來當牛排,油可以炸一些,煮牛筋就用這牛油爆蒜頭、洋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