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聖涉嫌「恐嚇女性」討錢被逮!1年被抓3次…低頭遭押送目露兇光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團體「KAT-TUN」前成員田中聖昨日(29)因涉嫌向熟人女性恐嚇取財,遭到警方逮捕。然而他此前因3度持毒被逮,6月剛判緩刑,相隔9天又持興奮劑被逮捕,光2022這一年就被抓3次,被移送時更目露凶光。

▲▼田中聖3度持毒被捕。(圖/翻攝自田中聖IG)

▲田中聖至今已經4度持毒被捕,正在接受法院審理。(圖/翻攝自田中聖IG)

綜合日媒報導,京都府警表示,田中聖2021年6月從事音樂表演時沒有收到酬勞,因此向介紹他去演出的30多歲女性索討10萬日幣(約台幣2.27萬元),女方受到驚嚇匯款了1萬日幣(約台幣2273元)。他傳訊對該名女性說「快給我10萬,快點付清」、「到底瞧不起人到什麼地步妳這個混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田中聖涉嫌恐嚇取財被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田中聖涉嫌恐嚇取財,被移送時目露兇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田中聖6月因持興奮劑第4度被逮捕,法院29日審理此案後,再度因恐嚇取財被移送到京都伏見警察署。他被警察押送時全程低頭,綠色連帽外套蓋住頭部,但仍被捕捉到瞪眼露出兇狠一面的表情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