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6億天后闆妹!19歲結婚6年後離婚 現任丈夫「先試車再交往」

闆妹從一開始的6萬元創業基金,拓展到現在約營收6億元。(圖/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)

▲闆妹從一開始的6萬元創業基金,拓展到現在約營收6億元。(圖/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本名古羽庭的天后闆妹從2016年開始,利用6萬元的創業基金,在臉書經營社群電商,販賣童裝商品,一開始觀看直播的人數僅有10人,但她不氣餒,仍每天開直播,甚至還嘗試過48小時不斷電直播,累積近千萬營業額,今年的雙11檔期,她開了4場直播,創下了2.3億的營收,讓其他直播主們望塵莫及。

個性海派的闆妹大方讓粉絲抽名車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個性海派的闆妹大方讓粉絲抽名車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T)

除了電商事業,闆妹也在2017年時創立美妝品牌,她在《小姐不熙娣》中提到辛苦耕耘了6年,目前一個月營收已經突破6億,先前為了慶祝營收到達6億,她還答應送粉絲保時捷,只要分享直播就可以抽獎。小S好奇詢問闆妹吸粉秘訣,她表示自己講話非常直接,若是有客人講話太酸,她就會直接飆髒話,但不是真的要罵人,而是像跟好姊妹聊天時的互動,親民個性成為她吸引粉絲的關鍵。

直播界競爭激烈,闆妹認為若丟丟妹是第一名,那自己就是第二名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T)

▲直播界競爭激烈,闆妹認為若丟丟妹是第一名,那自己就是第二名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T)

說到直播帶貨,不少人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賣海鮮出名的丟丟妹,闆妹也表示若丟丟妹是直播界的第一名,那她就是第二名,開玩笑說:「丟丟妹表現應該是贏啦,但私底下就....。」後來她也解釋與丟丟妹賣的商品領域不同,在她的這個領域應該很難被人超越。

闆妹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現任老公「試車」後才開始交往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T)

▲闆妹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現任老公「試車」後才開始交往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T)

此外,闆妹在王思佳主持的《玩美研究室》的表現也掀起熱烈討論,王思佳在節目中造訪闆妹位於台中的百坪豪宅,屋內擺設相當高級,沙發要價30萬元、85吋電視則是20萬元,就連主臥室房門都是用密碼鎖,她還邀請王思佳一同開箱價值千萬元的精品,讓王思佳驚訝到尖叫,大呼:「這才叫做真正Rich。」

王思佳的《玩美研究室》日前獨家開箱闆妹的豪宅。(圖/TVBS提供)

▲王思佳的《玩美研究室》日前獨家開箱闆妹的豪宅。(圖/TVBS提供)

闆妹的私人生活也很精采,她在19歲時有過一段婚姻,6年後便離婚,她曾在節目上分享離婚原因,表示前夫不太喜歡她回娘家,但她是個很重視家庭的人,因價值觀不同而漸行漸遠,離婚約兩年後她遇到現在的老公,原本只是沒有什麼交集的普通朋友,一開始是老公先喜歡上她,但她卻沒有感覺,直到某天喝醉酒,兩人「試車」後才開始交往,婚後夫妻倆共同經營直播電商,也真的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領域中闖出一片天。

延伸閱讀
假貨疑雲3/柯以柔轉戰直播開啟另一春天 張晨光遭酸晚節不保落淚
戀情已逝2/周予天傳跟席惟倫分手 婚禮同框無笑容
巴菲特持股藏亮點2/能源股兩面光 抗通膨又有綠能商機 法人看好台塑、台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