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網美摔一跤 女友蜜臀全露!足球踢進人肉球門交疊片曝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全球瘋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,泰國網美也搭上熱潮,和性感友人一起拍攝一支更衣室影片,短短11秒只有一顆足球和2對蜜臀,2人大露性感小丁瞬間辣翻網友。

▲▼泰國網美的性感足球辣翻網友 。(圖/翻攝推特「Thapani meemungtham」)

▲泰國網美踢性感足球 。(圖/翻攝推特「Thapani meemungtham」)

原先就會在推特上分享各種辣照和影片的泰國網美「Thapani meemungtham」,這次趕上世界盃熱潮,影片中友人一腳踩在椅子上,換上過膝足球襪,裙子過短遮不住蜜臀,這時「Thapani meemungtham」走過來一個摔跤,直接脫下友人本就布料極少的短裙,瞬間兩人屁股蛋大走光,小丁也出來見人。

僅僅11秒的影片火辣程度爆表,而在另一則影片中,「Thapani meemungtham」則是穿著黑色小丁「外褲失蹤」,雙手向前扶在地上,雙腿大開、屁股翹高裝作是球門,讓穿著粉紅小丁的友人踢球入門,之後兩人交疊一起又再次辣翻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