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長」温昇豪擔綱新風獎大使:比我們以前幸福多了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新風獎」(RISING AWARDS)短片創作大賽,是由風度影業舉辦的新型態影展競賽,今年首度開跑,特與設有虛擬攝影棚的世新大學合作,從104部報名學生短片遴選15件入圍作品,將於12月3日舉行頒獎典禮,角逐高達310萬元總獎金,並邀請到温昇豪擔綱品牌大使。

▲▼温昇豪擔綱新風獎大使。(圖/新風獎提供)

▲温昇豪擔綱新風獎大使。(圖/新風獎提供)

2022首屆新風獎品牌大使邀請金鐘獎得主温昇豪擔綱,他不僅是知名演員,也是世新大學科班畢業的學長,同時擁有影視作品出品人、監製等身分。温昇豪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擔任首屆新風獎品牌大使,其中最讓他感動的,是看到風度影業民間企業支持辦影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温昇豪表示:「以我參與國外影展的經驗來說,大部分都由政府主導,新風獎是民間的力量,很開心看到第一屆就挹注超過三百萬獎金這麼豐冨的資金;新風獎的未來發展相當令人期待,也有極大的野心,希望新風獎邁向國際,先從撒種子開始,接著跟國外合作,把台灣IP推向國外,或用合製片的方式跟國際接軌。」

▲▼温昇豪擔綱新風獎大使。(圖/新風獎提供)

▲温昇豪為首屆新風獎品牌大使。(圖/新風獎提供)

温昇豪是世新大學的學長,畢業於傳播管理學系,雖然當年並未參與影視類畢業製作,但自己有輔修電影相關課程,「以前只要有業界的客座老師來,教室總是爆滿,現在有了新風獎,是直接給予學生實質的鼓勵,另有專業老師指導評比,比我們以前幸福多了。」

身為首屆新風獎品牌大使,温昇豪期許參賽學生持續培養國際觀,因為國際串流平台興起,所有閱聽人的感官感知都被打開,胃口被養得更大,即便硬體、資金贏不了好萊塢或韓國影視工業,年輕創作者仍可靠「創新元素」崛起,故事核心不變,還是能夠震動人心的劇情,但要找到創意與創新兼備的說故事方法,才能比肩國際。

首屆新風獎頒獎典禮將於12月3日(六)在松仁威秀泰坦廳舉行,由黃子佼主持,邀請頒獎人暨貴賓涵蓋導演朱延平、姜瑞智、葉天倫,藝人炎亞綸、蔡淑臻、曹佑寧、連晨翔、舒子晨、嚴正嵐、彭小刀、郭晉東、黃瀞怡(小薰)、韓宜邦(Junior),金馬最佳視覺效果得主嚴振欽與入圍金鐘獎的剪輯師蘇珮儀,幕前幕後星光雲集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

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