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熱戀黃子韜! 徐藝洋被粉絲轟「沒事業心」回嗆:我開心啊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偶像徐藝洋是黃子韜旗下藝人,今年頻頻被爆和對方熱戀中,也多次被狗仔拍到約會畫面,但至今始終沒有承認戀情。有粉絲因此對徐藝洋不滿,認為她已經完全不顧事業,氣得留言質問「開心嗎」,但徐藝洋也直接反擊:「我開心啊!」對話引發關注。

▲徐藝洋跟黃子韜頻傳緋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藝洋-Yiyang)

▲徐藝洋跟黃子韜頻傳緋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藝洋-Yiyang)

徐藝洋曾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營2020》,最後剛好只拿到第8名,無緣進入7人出道組,後來雖solo發行2張迷你專輯,但2022年幾乎沒有新的作品,僅演唱幾首戲劇插曲、偶爾上綜藝露臉,最近則是拍攝短篇網路劇《御妖廚娘》,不久前才剛剛殺青,尚未定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藝洋演出短篇網路劇《御妖廚娘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藝洋-Yiyang)

▲徐藝洋演出短篇網路劇《御妖廚娘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藝洋-Yiyang)

許多粉絲留言大呼期待新戲,但也有人失望寫下批評:「演十分鐘網劇開心嗎?雜誌只賣出一百多本開心嗎?還記得賽後那本雜誌賣了120多萬嗎?雖然妳要奔三了還沒有代表作,雖然粉絲一天比一天少,雖然實力一天天倒退,但是妳說的嘛,開心就好哦,沒有心的徐藝洋。」

▲徐藝洋反嗆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藝洋-Yiyang)

▲徐藝洋反嗆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徐藝洋親自留言反擊:「我開心啊,你呢?」以短短的一句話表達立場。有人留言替她出氣「什麼叫沒有事業心啊,沒有事業心就不會去拍戲」、「美女的事你少管」;但也有人支持粉絲看法,反嗆徐藝洋「曾經有多喜歡,看到這條評論就有多失望」、「看來做老闆娘挺開心的,也不需要粉絲了」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