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將協會暗營「博弈換錢」16人栽了 警赫見19歲男對決72歲賭客

 ▲警方查獲麻將協會,同桌發生19歲與72歲賭客同場較勁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查獲麻將協會,同桌發生19歲與72歲賭客同場較勁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接獲線報,西門町一家麻將協會私下提供賭客換現金,近日前往查緝,結果在現場查獲16名賭客,其中1桌4人,還有一名19歲男子對決72歲賭客,同桌切磋牌技,訊後均遭警方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位於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上的一家麻將協會,被民眾檢舉有私下提供賭客換現金,警方前往查緝,當場查獲16人在麻將桌上賭博,事後逮捕25歲的李姓負責人,連同16名賭客也帶回派出所。

警方在場發現,現場有一桌賭客約4人,其中年紀最大的是72歲,對決的同桌對手年僅19歲,「爺孫2人同場較勁」,最後都遭警方一起帶回,訊後依賭博罪嫌送辦負責人,另外,16賭客均依照《社維法》裁處。

警方表示,現場還寫下「嚴禁賭博」,但卻私下替客人兌換現金,但業者強調只提供娛樂競技,換錢是個人行為,現場也查扣抽頭金5千8百元,點數卡10多萬元,但賭客則私下坦承換錢,所以全部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