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特兒「柬埔寨式道歉」眼神放空 50秒影片讓粉絲看傻:好詭異

▲▼模特兒「柬埔寨式道歉」眼神放空 50秒影片讓粉絲看傻。(圖/翻攝當事者IG)

▲女模特兒眼神放空,被拍下讀著道歉聲明的影片。(圖/翻攝當事者IG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一名有2.3萬人追蹤的網紅模特兒,於26日先發布到健身房被勒索3萬元的貼文後,隨即於27日無預警發出按有手印的道歉聲明,以及50秒被拍攝的道歉影片,讓粉絲看完傻眼,認為事有蹊蹺。

該名女模特兒26日發出限時動態表示,她呼籲粉絲不要去台北某健身房上課,因為她26日晚間7時許去運動,突然被老闆告知沒有預約場地,瞬間來了4人將她們幾個女生包圍。她說,冒出來的4人以太吵、害他們出車禍等理由索賠3萬元,她們則因害怕付錢後脫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模特兒限時動態發文如下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模特兒「柬埔寨式道歉」眼神放空 50秒影片讓粉絲看傻。(圖/翻攝DCARD)

事隔1天,該名女模特兒在個人IG發出按有手印的手寫道歉聲名,並PO出他人錄下的唸出道歉聲明的影片。影片顯示,一開始有男子的先倒數「1…2…」,女模特兒才開始眼神毫無生氣地唸出「本人...」等話語,澄清內容強調她對於發布惡意中傷的謠言,造成健身房的名譽影響及損失,感到抱歉及懊悔,因此澄清與道歉,並承諾未來不會再以任何形式攻擊該健身房。

▲▼模特兒「柬埔寨式道歉」眼神放空 50秒影片讓粉絲看傻。(圖/翻攝當事者IG)

▲健身房老闆澄清是女模特兒造謠,但目前事件已結束,「到這告一段落就好」。(圖/翻攝當事者IG、Dcard)

該健身房老闆事後也PO出跟女模特兒及友人對話的影片表示,「我這裡有整件事過程的內容,不公開是保護這兩位小孩,長大了就該學會面對錯誤。學會認錯不會被瞧不起,可憐的是一錯再錯」,「網路上你們其他這些人呀,不經查證就妄下斷言,真的是該好好檢討檢討,你們這樣盲目的跟風,只會讓這些小孩一錯再錯」。

上述的道歉聲明、影片都被截圖上傳至網路論壇Dcard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道歉影片的背景是那個健身房欸…好可怕…」「影片中根本是被逼的…這完全不像她」、「為什麼道歉影片還要叫人把口罩跟頭髮放下來拍…還要壓手印…好可怕」、「大家都出社會的人了還在那邊小孩小孩,笑死是有70、80?怎麼這麼多人喜歡用年紀去看人,不在公開場所或調解單位見面,約在健身房齁齁」、「我懷疑我們的國家正在柬埔寨化」、「是台灣帶壞柬埔寨,不是我們柬埔寨化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