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湘華生產7天大血崩「暴哭交代遺言」 報新聞撐到輸卵管爆開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44歲前主播徐湘華擁有21年新聞工作資歷,是許多觀眾眼熟的美女主播,她在200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,並陸續誕下2子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。不過,她29日透露,其實多年前生下2個孩子,都讓她差點送命,甚至還一度向老公交代遺言,直說「至今仍忘不了」。

▲▼徐湘華生子險送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湘華)

▲徐湘華育有2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湘華)

徐湘華透露,她於10年前生下大兒子,但生產完的第七天就突然大血崩,「進手術房前,我哭著對先生留下的『遺言』至今仍忘不了。」後來,她苦等了2年半才懷上第二胎,但卻是子宮外孕,「我在主播台上硬撐到輸卵管爆裂,疼痛難耐,緊急送醫,原來子宮內已出血超過1000cc.,割除輸卵管才保住一命!」坦言自己不會再生第三胎,「2個超皮的男孩已讓我生活超充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徐湘華生子險送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湘華)

▲徐湘華透露差點因為生孩子而送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湘華)

徐湘華表示,自己只剩一側輸卵管還能平安迎接二胎算是很幸運,「但除了運氣,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更是重要。」她指出,自己身邊有幾位朋友的求子之路都很辛苦,大家在適合懷孕的年紀時,都在努力工作,「到了40多歲無法自然懷孕, 嘗試人工受孕、試管嬰兒,不斷地打針取卵,為了有自己的孩子,甘願一再受苦,讓身邊的人好心疼!」呼籲想要生孩子的女性一定要提早做好功課。

▲▼徐湘華生子險送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湘華)

▲徐湘華表示已經封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湘華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►海芬2年前喊話小鬼「願意當你媽媽」 女兒生日有巧合…她親解答

►郭鬼鬼全裸「一張A4白紙遮點」 聲援大陸抗議清零:世界更和平

►嚴立婷170cm「家族中最矮」 曬全家福自證:現在你們相信了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