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暴吼「蔡英文妳愧對陳之漢」 決裂民進黨:徹底感到噁心

▲館長大喊,「徹底對民進黨失望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)

▲館長怒喊話總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直播指控,民進黨後面就是黑道,且他當年受害的槍擊案,跟他們百分之一千有關係。此話一出,引起輿論炸鍋,除了刑事局、新北地檢署接連澄清,立委林靜儀也喊是不實訊息;此舉惹怒館長,氣得再開直播反擊「今天徹底對民進黨失望,徹底對民進黨感到噁心。」

館長稍早開直播,槓上林靜儀「妳要管請刨根溯源,去了解我這些案情,不要因為你民進黨我最近在罵,然後你民進黨要法務部擬這個公文出來黑我,選舉選完了啦,我可以不給妳這個面子,我今天也不會讓這事情不了了之,尤其是危及到我生命的事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怒道,在槍擊案後,總統蔡英文有來探望他,並承諾要繼續向上查,「我說總統,妳只抓下面的,請妳幫我們查,到底是誰付錢給黑幫,開槍打我的,到底是誰、為了什麼原因要殺館長?」

▲館長大喊,「徹底對民進黨失望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)

▲館長大喊,「徹底對民進黨失望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)

他接著激動道,「總統答應持續調查,絕不放棄,林靜儀妳在打總統的臉嗎?館長有證有據,有時間、有時序,今天司法部門就PO了這紙公文,想抹黑館長,我今天徹底對民進黨失望,徹底對民進黨感到噁心」、「蔡英文妳愧對陳之漢這個人」。
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